close


        這一次,我卸下了堅硬的盔甲,褪去以往對人的聰慧洞悉,以一個最原始真實的愛情來看見我和你,也不知道是一股哪裡來的勇氣,這麼短的時間就確定了我們相愛的決心,就連以往不常輕易說出口的我愛你,在你出現之後,都能說的如此自在隨心;總是想在掛上電話前假裝忘記對你說我愛你,總是想在掛上電話後趕緊再打一次電話給你說忘了對你說我愛你,其實,只是想再多聽聽你的聲音.
   從前腦海中常常出現著一個畫面,牽著相愛另一半的小手,一同躺在草地上仰望著白雲藍天,大聲的對著天空呼喊,XXX我愛你,聽起來像是一個浪漫的電影情節,我有直覺這一幕很快就要實現在我們之間.
   認真的回應,你常會說我嚴格,問我你聽到魔羯男的種種觀點,我不否認這些其實都曾發生;但從你出現那一刻起,我也開始明白了你的溫柔,也開始懂得軟化自己剛毅的個性.也許離你的期許還有一段距離,也請相信我會繼續努力.
   我和你的愛情是個默契,而這難得的默契需要我們相知相惜,慢慢累積,我愛你,我愛牽著你,輕吻你的頸間,輕嗅你的鼻息,火車呼嚕嚕的在我們眼前,飛機轟隆隆的從頭上飛越,傳不完的短訊,維他命的關心,這些屬於我們的一切,這些屬於我們的愛情. 
    記得我們約定的那一天,記得我會在你左手無名指套上我對你的諾言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a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