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 我們的第一趟旅行,從你踏上我南瓜車的那一刻起,我就告訴自己,你的快樂將會是我們這次旅行最大的義務與責任.
    列車載滿了無數個美麗夢想,其中也包含著我們甜蜜真實的愛戀,我承認讓你先坐下是對你的憐惜,我知道你也是如此為我著想著,於是就讓這樣的情節沉浸在彼此珍惜的心中,造就成我們現在共同的浪漫回憶!
    漆黑的窗外只能在窗上倒映你的影像,我早已忘了列車當時正進行在哪一個路段,我只有看到你略帶興奮的表情,正與我一同相互呼應,邀著你跟著我一起用相機紀錄著這些畫面,留下的片段,已串聯起我們滿滿的快樂記憶
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a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