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
    隨便用完飯店早餐後,沒有吃飽,你提議想吃高雄街上無所不在的飯糰來當作早餐,我跟隨著你,好幸福.
    拎著早餐,我們一路前往渡船頭,準備搭船,大船進港是這次來到旗津我想為你準備的美好回憶,在船上偷拍你吃早餐的自然模樣,你企圖想把它刪除,我說這才是生活...;小綿羊穿街過巷,爬了段山路在看台邊等待著船出現,我們有些肆無忌憚的親吻著,嘻鬧著,最終依然沒有看到所謂大船進港,但卻已是個最棒的早晨.
    離出發繼續向南的列車還有一段時間,搭捷運竟也成為最適合的消遣,溫熱的光線,灑在不知名的博愛公園,我們的身影,留在相片中,除了好美.我也詞窮,無法將它再作形容.
    列車啟動的警告聲鈴鈴作響,我興奮著,很有經驗的將兩張座椅轉成一大張,一大片玻璃窗被我們兩人獨占,南台灣的風光,哪個片段你最有印象?是滿滿的檳榔樹,還是滿滿的魚塭,潮州鎮農會小姐的故鄉,還是我們滿滿的笑容.
    一個叫做枋寮的小鎮,熱情兜售蓮霧的年輕小妹,不太道地的鳳梨冰老闆娘歡迎著我們,我想將我們的足跡用相片留下,炙熱的艷陽卻老是讓我只能皺起眉頭,睜不開眼.
    終於上了這次遠行的大菜,菜名叫做"懷舊的普通車南迴線之旅",車上只有你我兩人,我們選擇坐在最後的一排座位,一樣是很有經驗的將座位合二為一的翻轉過來,我雀躍著你的興奮,我快樂著你的快樂,恆春半島宜人的海景近在眼前,哇!好美.是我好喜歡你說出的語言,從窗外看著你吹風的模樣,我們瘋狂的拍,你的相機拍到沒了電,我的也早已換上了備份電池;穿越了中央山脈,遠山的小瀑,遼闊的大海,哇!好美.我又聽到了你說的好美,縱然天空開始有些陰暗,大海跟著顯的有些許灰藍,你在身旁,這些畫面,真的好美....
    兩個多小時的時間不長,每一分鐘都緊湊著編寫著我們的愛情故事.一段我們都不會遺忘的精采篇章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a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