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地板是黃的 窗戶生鏽著

心情有點微涼 是秋天來了

天花板上的老鼠 還在唱著

怎麼這夏天就這樣過去了

嗯…...嗯…...啊…...啊…...

愛是不能夠期待什麼 我怎麼又忘了

也只有伴隨著寂寞和痛 一點的快樂

愛是不能夠要求太多 我怎麼還是忘了

想愛你的時候為自己 讓眼淚 不停/痛快 的泛流

才懂 (我才懂)

愛是不能夠 我怎麼忘了

愛是不能夠 我還是忘了

我怎麼忘了 我忘了 我忘了…...

空氣凍結著 枯葉又落了

你說過的話 從指縫間溜過

以為我能夠 一直唱著

怎麼這雨季 他又來了

輕鬆玩 忘了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a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